夜色闌珊,月光灑下滿地銀輝。悠揚哀婉的樂曲刺破夜空,劃出瞭精美的弧線,律動著甜美的回憶。我想掬一襲清風,載著愛的翅膀,飛向你的懷抱。孤單的我倚窗而立,極目遠眺有你的那座城市,依稀是我拉長的背影,以一雙澄凈的眼眸,將你一片迷醉的粉紅癡癡的凝望,心底的思念開始慢慢的沸騰。我用眷戀裝飾想念,我用文字舞動癡情,我將滿懷的相思凝成殷殷的紅豆托清風相送。“紅豆生南國,春來發幾枝,願君多采擷,此物最相思。”唐代著名詩人王維留下的詩句讓我醉瞭。我醉在你溫情的眼眸裡,我醉在夜夜的甜夢裡。夜深更漏忱著你的名字入眠,想起瞭遠方的你,我依然會端坐在電腦前,用一份恬淡的心情敲出串串想念的文字,在微風細雨裡,你致我呢喃的細語;在滾滾紅塵裡,我寫你無悔的詩篇;但願今夜你在夢裡能收到我這份思念。你可知道?我夜夜為你不眠,時時念你成癡。我對你的思念有著多少傷感的淚水?我對你的相思已經成疾。萬水千山,天涯相望,因為有你,我的笑聲更加爽朗瞭。因為有你,我疲憊的心緒有瞭停靠的彼岸。因為有你,我總是將心中無言的想念用墨字淋漓的宣泄出來,我知道,你能夠讀懂我文字中所有的情愫。因為有你,我苦澀的人生多瞭許多快樂。你是我人生最美的相遇,你是我值得守望的人。我想讓愛與你我同行,一起攜手走過溫婉的春夏秋冬。無論是那霖雨菲菲的春之吻痕,還是那驕陽烈烈的夏之戀曲,無論是那月影婆娑的秋之情思,還是那積雪皚皚的冬之凝望,都用我的深情為愛吟唱。為你、為我、為我們夢圓千年的情緣,編織成瞭一曲動人的四季戀歌,悠揚而動情的在逡巡的歲月中流淌,從春流到夏,從秋流到冬,永不停歇。

“一寸相思千萬緒,人間沒個安排處。”如若我就是那大山,你會是那朵雲兒嗎?寒涼的秋夜,思緒在時光悄然的流淌中沉浮、跌宕,放眼窗外,夜的幽暗朦朧把我吸引至窗前。好美的夜啊!夜幕猶如墨色的天鵝絨,覆掩著塵寰中的萬物,無數星星閃著磷色的光輝,這情景,構成一幅精美絕倫的星空圖案。我的生活因你而充實,回憶因你而甜蜜。幸福伴著日升,快樂隨著日落。早晨醒來,用文字記錄下一天之始的思念和祝福;日銜遠山時,又寫下一天的牽掛和問候。深夜,時間因思念而顯漫長,為瞭不讓擱置在心裡的情感落寞,我又用淺陋的文筆寫出許多深刻的心情文字,把溫煦的情感揉和在一篇篇詩文裡,讓思念和牽掛在暗香浮動、流盼溢彩的語句裡形成永恒!我把文字幻化為無盡的情韻,敘述你我唯美的愛情,熾烈而馥鬱深摯而綿長。咫尺天涯的距離很無奈,又是一種焦慮、痛苦的煎熬!從記憶的屏幕上捧起你熟悉的笑臉,時光猶如你溫暖的雙手,極靜極柔地撫過我的面頰,溫馨恬謐疏淡瞭思念的孤寂和漫長;你的身影沉淀在我心之一隅,閑暇時,默默讀你、為你祈禱祝福,更願能懂你!悉心翻閱那一條條銜接情感橋梁的信息,咀嚼那一字一句的點滴,你凝練幾多深情的語言洋溢著無盡的馨香氣息,一如陳年老酒,讓我品之若飴回味悠長。即便是淺顯的文字都要反復研讀,生怕懵懂瞭你的原意。我如數傢珍,精心呵護著這些長長短短的心靈之約,這些信息又像情感深處蕩漾的清音,猶如吳音儂語的綿綿溫柔,又恰似七弦古琴的深情低訴;每每讀來讓我歡喜,讓我沉醉。?

蕭瑟的秋風凋零瞭一個季節,將定格在靈魂深處的記憶繾綣,卻難覓昔日芳草碧連天的痕跡。牽掛如縷縷細雨,思念如絲絲鄉愁,帶著濃濃的如黃土般香甜的味道走近我的心裡。在許許多多沒有月的夜晚,在許許多多沒有你的子夜裡,一個人靜靜的敲打著鍵盤,在憂傷的音樂裡,感受著曾經難忘的回憶,想著你說的每一句話,做的每一個動作,還有每一句溫馨的留言!你說過,有一種愛是無法說出來的,也是無法寫出來的,這種愛隻能用心去感受,去體會,去默默的忍受,有時自己的心會很痛很痛,有一種愛可以天長地久,有一種愛可以回味無窮,有一種愛可以刻骨銘心,還有一種愛可以痛徹心緋,更有一種愛可以地老天荒。世界上最美最純最真的愛不是用任何語言和身體所能代替的,它是用心去聽去感覺對方的呼吸和溫暖的,沒有真愛過的人永遠也不會明白的。此刻的夜,寂靜而不孤獨,因為有你,更因為心中有牽掛。不知道此刻的你是否在想我,想我在用心敲打著對你無言的訴說。

在季節的輪回中,我們一路歡歌笑語相依相伴。在時間的經緯中,我們靜靜地沉淀著愛情的燦爛。那份淡淡的寧靜與恬美就一直充溢著我的生活。我對你的守望雖然默默無語,但回眸時卻已寫滿瞭眷戀。我對你的愛戀盡管沒有表白,但相逢相知的心已讀懂彼此的情懷。我對你的牽掛一直放在瞭心裡,珍藏的就是生命中最執著的情感。我對你的無言的相思,會讓心載滿深情默默直到永遠。我想告訴你的是自己隻有一季短暫的生命和一顆愛你的心,卻在不屬於我的季節悄然綻放。雖然我有深深的眷戀和離別的傷痛,但請讓我依然迎著如血殘陽,以飛舞的姿勢婆娑而落,在你纏綿的琴音裡慢慢凋零在你的指尖。流水的日子在指尖的敲擊中悄悄的滑過。遙遠的距離無法阻隔我對你的思念,我不想用華麗的辭藻渲染這份美好的情愫,我也不想用悅耳的歌聲來吟唱自己內心的感動,我隻想許我以動情的語言向你傾訴,我隻想以有力的臂彎擁你入懷。然後悄悄地告訴你:“我愛你!”每當夜深人靜之時,我都會在煙雨江南癡癡的愛戀著你、默默的想念著你,我在心裡一遍又一遍地默念你的名字。我一顆癡迷的心始終為你守望著。我在咫尺,你在天涯,我將一生的眷戀為你開放成寂寞的等待。等待你嫵媚的身影,輕撫我熾熱的臉龐;等待你燦爛的笑聲,喚醒我長久的悸動。我想著、想著,當想念掠過自己的心尖,真的是滿心的悵惘!眼裡的淚水就會開始流淌,我的淚光中有你的影子。隻要我的心淚能夠滋潤你的心,隻要你的倩影能夠跳躍在我的文字裡,隻要我的情感能夠開滿你愛的藤蔓,隻要我能夠在你的愛裡舞出最美的情愫,我的心就無怨無悔地滿足瞭!我的相思為你綻放愛戀……

又是一個多雨的秋季,雨淅淅瀝瀝仿似情人的眼淚,絲毫沒有停歇的意思。空中的裊裊雙飛燕,更增添瞭寂寞寥落的韻味,獨坐窗前細數那一滴滴一串串,卻總是數也數不清,飄也飄不盡的雨。那絲絲縷縷的細雨呀,仿似我對你的思念,說也說不清,道也道不明,雜亂無章亂麻一片。遠方的人兒,你那裡下雨瞭嗎?你也曾象我一般呆坐窗前沉浸在這淒涼的秋雨中麼?你也會任思緒插上想象的翅膀飛向遠方?雨霧逐漸迷醉瞭我的雙眼,依稀間你就在雨中,若有若無,虛無縹緲,你那似嗔似怨的雙眸,好象對我訴說著無盡的相思,我就這樣凝望著你,我們用眼睛交流,那雙眸中流淌著無盡的依戀,任何的語言此時都顯得蒼白無力,惟有那永不停歇的雨啊,好似我們總也說也說不完的思念和深愛。





如此努力 是最初的模樣
雨邑
遇見在陌途,等待在左岸(二)


【德國WMF】水果/蔬果刀NG馬克杯-麥加朝聖【bite away】百特威電池式熱敷筆
【2016國家地理暑期科學營─第一梯次】兩人同行享方案絕命格鬥 Street國家地理大展明信片-New Mexico 1922
arrow
arrow

    hn5l3z5r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