頓時,整個空間都被你占有,我的意識早已被你駕馭,是那麼的身不由己,自然而然的加入,沒有強迫,更沒有隨同,是那麼的按部就班的歇斯底裡的。沒有額外的,就象一切都是隨著你的意向而動。那蒸發的熱,和那愛的熱度冉冉的升騰,就象從你的體內蒸發出的香,與愛的分子融合,象瀲灩成一種有香的夢,在我的周身徘徊遊蕩。我閉著眼睛享受著,那香是我最愛聞的一種,刺激著我愛的嗅覺,我簡直就象幸福的駕起瞭雲,心裡甭提是多麼幸福和快樂。這是我憑生最愛聞的一種香,就象我找尋瞭多少年,今天終於找到瞭,你的香就是我最愛聞的一種,就象鉆進我的骨髓,進入我的心裡,酥闔得我不能自拔。

你象一朵最艷麗的玫瑰花似的,開放在我的心中。你的花香叫我魂不守舍,你的美令我心曠神怡,我就象在此時穿過最美麗的世界,一切的美麗都向我招手,一切的美麗都令我陶醉。我象徜徉在那最幸福和最快樂之中,所有的一切都將要屬於我,我是一個真幸福,真快樂無比的人。我象被你的愛深深的折服,象尋你花蕊香的蜜蜂,在你的花蕊間采釀蜂蜜。你的香,是那麼的令我陶醉,簡直在駕馭著我,那麼的情有獨鐘的被你迷醉。我還象躺在你花香的懷裡,睡在你花香的美夢裡,就不再想起來。你的美麗真的叫我心醉,不是我不想不愛你,而是你太過於完美。你那美麗如花般的身段,你那嬌嫩欲滴美麗的模樣,還有你身上散發出的清香,能不叫我神魂激蕩,浮想聯翩嗎?你的美,沒有渲染,沒有虛擬,是那麼的自然,就象一顆透明的露珠,一杯清澈見底的水,那麼的明清和好看。我愛你清純乖巧美麗的性格,出污泥而不染的青春靚麗。

我在靜靜的摟抱著你,你的香氣香醉瞭我的全身和我愛的神經,我在潛意識的被你駕馭,被你折服。你呼出的香,和那愛的喘息融合在一起,我在歇斯底裡的陶醉,簡直就象到瞭另一個美麗的世界裡,摟抱著一大捆捆的鮮花,在吻吸,在接納。你溫順乖巧的模樣,你溫情和藹的性格,一次次就象在塗摸我的心,我被你的愛折服,被你的愛傾倒,我簡直就象被你綁票,在那愛的夢裡,永遠的不能松開。這樣的時辰,這樣美好的愛撫,我真想一輩子這樣,那麼安安靜靜的抱著你,享受著你給我的給予。

也許,愛就是這樣,會叫人聯想,也會叫人心傷。但最美麗的時候,還是那最美麗的一瞬。有一種東西可以忘記,而那刻骨銘心的愛不能忘記。雖是曇花一現,但最美麗的還是那個時盞。我無法忘記那那發香和體香,就象你的玫瑰花,就開在我的頭上,心上,那麼的美麗和芳香,沁入我的心房。

有時說愛是捆綁,也不為過。就象現在的我,不就是被你的美麗的香捆綁似的,我無法沖破你香愛的籬笆,就象被你圍困在夢中央。你的香,是那麼的淡雅芬芳,就象蘭花草淡淡的清香,沁入我愛的心房。我被你流放,我被你煎熬,我的意識被你捆綁,我的美麗被你傾倒。我有些身不由己,我有些自持不住,我已經被你推向極端,在攫取那種無言的愛。

什麼是幸福,在那美麗的一刻我品嘗到。是你給瞭我愛的無尚幸福和榮光。你的美是獨一無二,天下無雙。我要把你永久的珍藏。你就是我愛美麗的寶藏,世間僅屬你一朵。所以我要好好的愛你,戀你,直到我們白發如霜。



癡愛的默片
距離之美
盛夏光年,心語未眠


欣康 Syncon 多功能換向手推車(2色)【優生】五點式汽車安全座椅 灰色戰神世紀 Immortals
夜刑者 Redemption玩命快遞:肆意橫行 The Transporter: Refueled【特賣】納尼亞NANIA 旗艦型成長汽座(斑馬黑)
arrow
arrow

    hn5l3z5r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