哭著的,是自己愛的太深,笑著的,是對方愛自己太深。與喜歡的人在一起才叫日子,不然守的隻是一座叫城池的墳……

-------------題記

最深的紅塵裡,不是等待,是沉默什麼也不說。不語不犯錯,很多時候安靜的就像一個死人,逼不得已嘴裡吐出一個字也會冒著冷氣。沒有理由的會難過,找不到一個詞來形容那種心情,是丟瞭魂魄,就一直漂浮著。

他問:怎麼不看我?你可是還要看半輩子的,聽見沒,還有半輩子要看!我說:如果現實裡,我就這樣安靜你咋辦?他反問我:我就喜歡你這安靜的勁,你以為我喜歡你啥?有兩句詩形容你這類女子,我忘記怎麼說瞭,反正就是說的很好,符合我的心思。

忽的很想點燃一支煙,就放任著自己的小情緒開始墜落,可還是忍住瞭,沖瞭一大杯咖啡慢飲,不加糖,任其苦到心底,不皺一下眉。有時候會想,就在人生最華麗的檔口隕落也是一種解脫,看著他不安的表情還笑著哄我,心會莫名的疼,體會著一個詞:咫尺天涯!他說:不遠,你在我心上,是我的天。

簡單的愛情很美,憂傷的荒徑迷亂瞭心情,淚還是逃出瞭眼睛,不阻止,任其淌成兩道線。我修不來一世禪心,也堪不破情關難過,或許苦即是婆娑,佛也不敢觸摸的折磨,雖然很多人心疼我,可總是浮萍一葉,找不到可以落腳的水泊......

現實裡所有認識我的人,都覺得我過得很好,那羨慕仰望的眼神,讓我哭笑不得,終悟出一個理:活成別人眼裡的風景,與自己根本無關。我是誰不要緊,我想活成什麼樣子才是自己要的,這才是重點。

不覺間天已轉涼,心情舒展成一朵雲、一幀風,隨意且安然。幽夜獨對天,風吹草添亂。煙火的日子,調配著柴米油鹽,卻用文字雕琢質感,浮生猶似憑欄,翹望玉生煙。無法追趕年輪的路線,就在某一天,趁著夜色不深,夕陽還未褪盡羞澀,許個願。

花開終須落,水過水寒煙。一生有多少欲求不得,有多少擦肩而過,多少故事被淹沒,似乎從未發生,卻又刻瞭痕,在某個安靜的午後一一落鎖。遇見風、亂瞭;遇見雨、哭瞭;遇見雪、冰封瞭自己;遇見你、相思落地。一直在原地,學會瞭放棄、學會瞭屏蔽,層層疊疊的緘封,成瞭絕地。人說我是孤獨的風景,高傲的懸疑,我問自己,你是誰啊?究竟要什麼?_?淚落的一瞬,懂瞭,我要的僅僅是被人從身後抱緊,夜深的一刻不是自己對著月亮嘆息……

你在遠方、我看不清,你在眼前,弄疼瞭眼睛。愛的荒徑,穿梭其中,沒有月光傾城,隻有淚水鐫刻圖騰。情有幾分真,夢裡多少冷!那一刻隻是幻覺,卻不願醒。不看風景,不想走單程,卻在囚籠裡瞭餘生。花有幾日紅,秋攜一痕冷。從沒清醒,卻一直心很疼!已經分不清什麼是真、什麼是假,隻知道有些事回不瞭頭,就算是刻骨銘心如今已是過往雲煙,今生隻借瞭你一程,毀掉瞭半世修行。那傷一直在,隻是不碰,就少瞭些許疼痛。人生如戲,換瞭佈景,等的太久瞭,已經忘記瞭等誰。愛就三個字“在一起”,有人願意為我荼毒此生,負瞭如來不負卿,已經是一種圓滿。用一個“信”字做繭,守一諾傾情……

問:你想我麼?答:不知道有多想,隻知道想到你我就會感覺到身心的舒服和輕松,心裡再冷也會柔軟融化。就是這樣的,這就是我的感受。

問:八千裡路,好遠!答:我沒算,我想的就是怎樣快點到。我隻想說我願意,心甘情願。

若一瞬就是一輩子,隻想記住你樣子,懼怕離別的日子不敢看你的眸子,怕碎瞭夢裡的影子。不願你看我流淚的樣子,假裝看天空的雁子。喜歡你傻笑的樣子,純真無邪的壞小子,你要記住我名字、刻在心底一輩子!

文字:晴曦

Q:2284736711

群號:275116424



【散文】南昌,今夜不說愛你
耳根清靜
蘋果360|360解碼金門


BabyBabe - B888R附蚊帳雙向加寬手推車及安全反光防風防雨雨罩Britax B-SMART三輪雙向手推車(黑)【特賣】義大利CAM Smarty系列攜帶式餐椅(白)
Clevamama 防扁頭防過敏嬰兒記憶枕適合0歲以上的寶寶加拿大Ths Shrunks充氣床擋[寶貝樂] 寶寶的守護神
arrow
arrow

    hn5l3z5r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