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洲天然海綿banila co.I LOVE SEOUL唇釉 5.8g【Flightline】Turbine飛機渦輪引擎系列/腕錶/(綠色刻度)

窗外雨不停地下著,大自然的安詳欺騙瞭人們的眼睛。六月的天像孫猴的臉,說變就變,剛才還是好好的天氣,一陣風過後,便陰雲密佈,緊接著電閃雷鳴,不一會,雨就下瞭起來。使得出行的人們不得不停下腳步,放下手中的夥計,三三兩兩聚在一起,打麻將取樂,享受著大自然賜給的良機。我也因這雨天的緣故,給忙碌的生活放個假找到瞭借口。剛在桌前坐定,忽有歌聲由遠而近飄向耳鼓,“送情郎送到大門一東,不睜眼的老天爺刮起瞭西北風,刮風不如下雨好,下雨能把阿哥留到三更······這優美的歌聲,美妙的旋律仿佛把我帶到瞭神仙的境地。一石激起層層浪,今聞新曲起舊情。原本平靜的心湖,又泛起瞭波瀾。思緒一下子又回到瞭那個多雨的季節。

那年夏日的一個早晨,我到肅寧城裡買東西。臨行之時,母親對我說:預報有雨,別忘帶傘。我嗯瞭一聲,便上瞭恰到的班車。汽車快速的前進著,不知誰說瞭聲,下雨瞭。車內立刻騷動起來,隔著玻璃窗望去,隻見雨點灑落在地上。過瞭一會,車到站瞭。人們忙向站臺跑去。站臺的護簷下人擠得滿滿的,我站在邊上,任雨灑落在身上,頓感有絲絲涼意。過瞭一會,有雨停的感覺,我抬頭望去,隻見有一把傘撐在頭頂,傘下有一位端莊秀麗的姑娘,似有一股暖流湧遍全身。我忙向姑娘道瞭謝。雨住瞭,姑娘說瞭聲再見,飄然而去,望著她遠去的背影,心中蕩起多情的漣漪。她就像雨後的彩虹,絢麗多彩。在我的心中留下瞭一條亮麗的風景線。也許是老天的安排,時隔一年,再次與姑娘相遇,我們談得很投機,從相遇,相知、相愛,到不可分割的戀人,這期間有瞭一個很大的飛躍,我也曾寫過一篇散文,叫雨緣。記述瞭我們動人的愛情故事。然而,故事的結局是分手。一個人愛上另一個人,卻不能如願地走到一起,成為這個世界上的斷腸的糾結,往往也是人間的悲劇。這悲劇裡有千絲萬縷的說不清也理不出頭緒的束縛和無法的掙脫。雖然時光如水一般匆匆地過瞭很多年,但是,對自己曾經愛戀的人,卻深深地紮根在心裡,越發地清晰和鮮活,然,並不是世上每一個男子都能言出必行,也不是每一段因緣都會修成正果。

倚坐窗前,思緒飛揚,眺望遠方,不知你是否一切安然無恙。喜歡把一首歌設置成單曲,一遍一遍的聆聽,一遍一遍的想念在回憶裡所有溫柔依舊。一下雨,我就不由得想到你,就是你曾經在蒙蒙煙雨中的背影也不放過。深知想念是危險的,我不能為自己做主,但是我拿想念一點辦法也沒有,盡管你在雨的世界以外的那邊,卻是怎麼也看不到你,也許以後的日子是勞燕分飛,那又怎樣那,隻知道失去瞭,還有感覺,這是非常心疼的事情,可是我沒轍,隻能溫習一下曾經燦爛的舊憶,我不敢和往事幹杯,心很亂,所以雨聲也跟著很雜亂。雨在寂寞的下著,那是一場透明的雨,不厭其煩地在窗外叨叨,在明凈的玻璃窗外,沒有一絲掩蓋和羞澀,認真地把所有的矯情都表達的盡致淋漓。在這雨的今天,你的那把傘還在撐著嗎?傘下我一定不是主人,所以故事在往事裡有些甜,也有些澀。走過層林盡染的季節,這場雨和我已不相幹,你說我們做倆條平行線,相望一世相守一生。人生也許這樣活著很美,如果兩條線相交,穿過親密交點後,那一天就會重復南轅北轍的故事瞭。我承認自己很不堅強,軟弱的一點也不可愛但是人生也就那麼幾步錯過瞭也許就是一輩子。我不知相交好還是相望好,是每天的揮揮手好,還是一輩子有一次握手好,這樣的問題,總是在雨夜讓我丟失睡眠。

也許緣,更多是怨,無所謂是緣是怨,今生相逢已讓我珍惜擁有,多情自古空餘恨,此恨綿綿無絕期。漫山遍野層林盡染,是對你的愛戀。皚皚雪峰,連綿不斷是對你的思念。天不老情難絕,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。如果我是玫瑰,我會給你芬芳。如果我是太陽我會給你陽光。假如你從我的文字裡讀到我的心情,這隻是我孤獨的一面,假如你盛情與我踏青,我當然會倍感輕松。一片綠侵在心底我的文字,再也擋不住寂寞,情感像流水一樣,滋潤你的心田,假如你在我心中開花,我會在適當的時候獻上一片綠葉,春夢相依,清風吹佛蝶舞峰飛,裝點著這恬靜的意境。

愛是一種感受,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,愛是一種體會,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,愛是一種經歷,即使破碎也會就覺得美麗。現在我都記不得,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的心就被你的愛給迷醉,每當想起你的笑,就會想起那些年過得幸福快樂。我一直想不通,回憶為什麼總是美好的,歲月總是殘酷無情的,糾結的情絲纏繞著不肯放棄的情感。

今世的遺憾,是我辜負瞭你,讓你失望的人是我,真的很對不起,我不奢求你會原諒我。隻奢求你是幸福快樂的。這一切都是我的錯,讓你流下太多不該流下的眼淚。如果時間可以倒流,我一定會像你愛我一樣愛你,像你一樣為你流下真誠的淚水。

時光的剪影裡,溫暖瞭多少相遇,又惆悵瞭多少離別,往事穿越時光,打濕瞭誰的眼角。牽掛穿越心靈,溫潤瞭誰的想念,伸手似乎還能觸摸到往日的溫度,噶然回首你已不在燈火闌珊處,曾經的山盟海誓,終是灑落在流水落花間。時光總是無情地帶走某些東西,然後讓我們想念。或許生命的美好,就在於相遇與離別間留下歲月的痕跡。

愛到深處,多少青絲纏繞心間。情到濃時多少文字染成詩篇,一起走過的風景將歲月豐盈,月光下,有多少思念就有多少溫暖,這美若花開的思念。飄搖瞭誰的流年?風有綿音,雨有輕盈。心若相知無言也牽掛。牽手一份真情。珍藏一份心動,感懷一路風景,在時光的剪影裡流動,願每一刻的美好,都成為永恒的經典。

唐詩宋詞,書不盡的一往情深。嘆古今,誰把情字解透,看今朝一個情字又傷悲瞭多少癡心人。

好景不長在,好花不常開。往事已成雲煙。不屬於自己的終究要放棄,放棄是一種美麗,是一種釋然。往者不可諫,來者猶可追。讓我們從快樂開始,不喪失對生活的信心,對理想的追求。你虔誠的努力,樂觀的對待,事業上有好的機遇,就快速反應,抓住,果斷決策我們要拋掉煩惱,快樂生活,做你想做的,愛你想愛的。做錯瞭不必後悔,不要埋怨。世上沒有完美的人,跌倒瞭爬起來重來。不經風雨怎見彩虹。相信下次走得更穩。換個角度想一想,用一顆平常心去看待我們的得失。“豈能盡如人意,但求無愧我心。對於一件事隻要盡瞭力,無論結果如何都要滿足。知足才能常樂。就是擁有瞭全世界,死去也會煙消雲散,擁有健康的體魄,在快樂的心境中做自己喜歡做的事,完全實現自身價值,是人生最大的幸福。人生短暫,好好去珍惜它,善待它。始終相信,每一個從生命裡走過的人,都是和自己有緣的,每一個曾經發生的故事,都是歲月的銘記。讓我們用聰明的頭腦和智慧,去創造美好的未來。用不懈的努力圓自己心中的夢。
婉約,旖旎瞭一窗春色
歲月,你贏瞭
夏寂,淡淡的離愁
arrow
arrow

    hn5l3z5r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